拜訪時間:2021.06.17,下午 17:30

整體服務體驗:★★★☆☆

付款方式:現金/信用卡

消費金額:3880 / 2人


 
因為新光三越的禮券快到期了,只好去新光三越外帶餐點。
剛好很久沒吃燒肉了~
又看到老乾杯外帶有打折就來試看看。
本來懶得分享,想說應該就是標準的老乾杯,沒什麼好分享的吧?
但是這個調味讓我有點傻眼⋯⋯⋯⋯
覺得應該要講出來讓大家不要踩雷。
跟平常店內的調味差太多了。
所以吃到一半才開始拍照食記:老乾杯信義店—有點失望的外帶經驗 / 燒肉外帶 / 高
 
 
食記:老乾杯信義店—有點失望的外帶經驗 / 燒肉外帶 / 高正文開始:
 
首先是包裝~
雖然包裝得沒有高級感,不過還是值得稱讚。
至少我家小豬飆車(?)回家,即使小醬料和有點翻倒,但完全沒有內容物灑出來或漏出來。
 

食記:老乾杯信義店—有點失望的外帶經驗 / 燒肉外帶 / 高

食記:老乾杯信義店—有點失望的外帶經驗 / 燒肉外帶 / 高

 

一開始在個人臉書分享的時候,有朋友說看不出是老乾杯外帶食記:老乾杯信義店—有點失望的外帶經驗 / 燒肉外帶 / 高

拍個盒子證明一下食物來源~

 

食記:老乾杯信義店—有點失望的外帶經驗 / 燒肉外帶 / 高

 

 
因為我家室友不吃牛🐂,所以燒肉菜單上非牛的品項,我們全部都點了一輪。
首先是『燒肉』部分:
⬇️我照我吃的順序分享內心OS
(因為OS是當下邊吃邊寫到臉書上的,所以有點像在碎碎念,還請大家見諒XD)
 

食記:老乾杯信義店—有點失望的外帶經驗 / 燒肉外帶 / 高

 

伊比利豬肋條:好像有點鹹食記:老乾杯信義店—有點失望的外帶經驗 / 燒肉外帶 / 高
伊比利豬涮涮燒:嗯,看來不是好像,是真的有點鹹食記:老乾杯信義店—有點失望的外帶經驗 / 燒肉外帶 / 高
蔬菜:香菇超鹹食記:老乾杯信義店—有點失望的外帶經驗 / 燒肉外帶 / 高玉米也是好鹹,不過有炭烤味。
雞腿肉:可能因為香菇鹹到嚇死人,所以雞腿肉我覺得偏鹹而已~
 
食記:老乾杯信義店—有點失望的外帶經驗 / 燒肉外帶 / 高
 
🐔雞頸肉雞三角雞軟骨:有的鹹,有的不鹹,鹽巴撒得不太均勻,有炭燒味。
 
食記:老乾杯信義店—有點失望的外帶經驗 / 燒肉外帶 / 高
 
羊排:這個好吃😋少數調味正常的品項。害我吃到的時候感動到想哭食記:老乾杯信義店—有點失望的外帶經驗 / 燒肉外帶 / 高
 
食記:老乾杯信義店—有點失望的外帶經驗 / 燒肉外帶 / 高
 
霜降豬肉:爆炸鹹⋯⋯連可以吃很重口味的室友都受不了。
燒肉雖然有附上七味粉、三種醬,可是配霜降豬最重要的檸檬汁沒有給我啊😭😭😭
這種油油的烤豬肉最需要配點檸檬汁解膩了。
結果鹹到爆炸還沒有檸檬汁。食記:老乾杯信義店—有點失望的外帶經驗 / 燒肉外帶 / 高
 
食記:老乾杯信義店—有點失望的外帶經驗 / 燒肉外帶 / 高
 
 
蔬菜:前面吃了超鹹香菇之後我就有點害怕這盒⋯結果室友說,山藥沒啥味道耶!
嗯,結果再次嘗試發現⋯
茭白筍、山藥真的完全沒有鹹味。
吃起來就是完全沒調味烤熟的蔬菜而已。
為何一盒蔬菜的調味可以差這麼多?!
為了怕味覺被前面鹹味影響,我還讓舌頭休息一下,喝了茶之後再重新嘗試。
結果確認,真的沒有灑鹽。
 
吃到這裡真的覺得心好累😔
我強烈懷疑🤨
調味的人是不是手滑打翻鹽罐在某些材料上面🥲
 
肉的品質還是無庸置疑的好,不過這調味方式真的⋯
讓我不會想再買。
⬆️以上是燒肉部分。
本來就預期燒肉這種東西外帶可能會因為冷掉導致口感變得油膩或因為失溫而不好吃。
結果外帶回來還有點微溫,我所預期的缺點都沒發生😂
但是發生了預期之外的問題:調味。食記:老乾杯信義店—有點失望的外帶經驗 / 燒肉外帶 / 高
室友平常在店裡是需要沾醬的人,結果這次外帶回來,不僅不需要沾醬,還把應該是擺盤用的青生菜🥬都配光了,也還是覺得鹹。
更不用說本來就是口味比較清淡的我了🥲
 
總結來說,每樣烤肉除了羊排之外,鹹度都走在兩個極端。

基本上都是超鹹

實在讓人懷疑🤨

店員該不會打翻鹽罐之類的吧?

食記:老乾杯信義店—有點失望的外帶經驗 / 燒肉外帶 / 高

 

附的醬料好像有3種+七味粉。

可惜都不是我們會用的⋯

 

肉質部分的水準是沒有差啦!

跟平常內用的品質一樣⋯⋯

但是調味真的毀掉肉,滿可怕的。

而且像蔬菜組合,同一盒內有的完全沒灑鹽,裡面的香菇卻爆炸鹹。

我實在不能理解,同一盒內的調味怎麼會差這麼多食記:老乾杯信義店—有點失望的外帶經驗 / 燒肉外帶 / 高

真的非常可怕食記:老乾杯信義店—有點失望的外帶經驗 / 燒肉外帶 / 高

 
 
 
接下來是『熟食』部分,我們只點了幾道。
 
食記:老乾杯信義店—有點失望的外帶經驗 / 燒肉外帶 / 高
 
鴨肉稻庭烏龍麵:麵條跟平常在店內吃的一樣好吃,除了帶回來有點黏住,不好沾醬以外,跟店內沒什麼差。不過鴨肉⋯真的很難吃,難吃到我不知道怎麼形容。肉乾乾的,還有股像蠟筆的味道,非常重。我不記得老乾杯有這麼可怕的食物啊😱
 
食記:老乾杯信義店—有點失望的外帶經驗 / 燒肉外帶 / 高
 
牡蠣釜飯:單吃米粒就有牡蠣香~但之前沒在店內吃過,無從比較。不過是好吃的,也願意回購的。食記:老乾杯信義店—有點失望的外帶經驗 / 燒肉外帶 / 高
軟絲釜飯:飯有淡淡奶油香,軟絲也好吃,沒有腥味。食記:老乾杯信義店—有點失望的外帶經驗 / 燒肉外帶 / 高
雞釜飯:這道跟在店內吃起來一模一樣~食記:老乾杯信義店—有點失望的外帶經驗 / 燒肉外帶 / 高
 
釜飯類都有附柴魚湯和配料,可以做成茶泡飯,店員還貼心的附了一張小卡片,上面有寫泡飯的食用說明。
 
店員說:釜飯都是生米煮的,大概要半小時。
不知道是因為原本用的米就不錯,還是因為是生米現煮的關係,所以飯類表現都還不錯👌
 

身為一個不愛吃飯的人類,我對米飯的要求還滿高的😂

除非是好吃的飯,不然我通常寧願把配菜當主食吃,白飯當配菜或完全不吃XD

米飯的部分值得大力讚賞食記:老乾杯信義店—有點失望的外帶經驗 / 燒肉外帶 / 高

也是我這次外帶品項中會願意回購的東西~

 

吃一半覺得應該來分享一下,避免大家踩雷才拍照。

所以照片看起來不完整食記:老乾杯信義店—有點失望的外帶經驗 / 燒肉外帶 / 高

 

 

『結帳』的部分⋯

大家可能要注意一下,因為外送平台跟自取的價格不同,所以店員忙中有可能打錯。

像我的就被打錯了😅

第一次結帳時,我就記得非牛菜單沒有單價高於600元的品項,還問店員這價格有打到折嗎?

結果店員跟我說有。

後來去其他餐廳拿完外帶餐點再回來之後,店員就跟我說她打錯價格了⋯⋯

 

不過店員有一直道歉,而且還蠻誠實的。

這點也是值得稱讚👍

 
建議大家最近去吃,還是吃吃便當這種飯類就好。
我實在不敢再嘗試他們的外帶燒肉了⋯⋯
真的好可怕QAQ
 
講到燒肉,還沒試過外帶我的愛店燒魂呢!
有機會來試試看~~~
屆時再跟大家分享。
希望不會再次心靈受創食記:老乾杯信義店—有點失望的外帶經驗 / 燒肉外帶 / 高
 
 
 

食記:老乾杯信義店—有點失望的外帶經驗 / 燒肉外帶 / 高後記:

 

本篇為自費實際心得,未接受招待業配。

 

心得文章是滿主觀的分享,每人使用狀況與喜好皆不同,可能感受上會有落差,還請大家見諒。

 

🚗停車資訊:


疫情期間一樣可以停地下停車場,消費一樣可以折抵喔!


 

食記:老乾杯信義店—有點失望的外帶經驗 / 燒肉外帶 / 高店家GOOGLE MAPS資訊 🔗

 

店名:老乾杯 信義店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新光三越A9館 8樓

電話:02-27253311

https://goo.gl/maps/FUrtWZzDzUjWosFN6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kanpaiclassic

 

 

🖥官方網站:

https://reurl.cc/eEQGrK

 

 

 

 

食記:老乾杯信義店—有點失望的外帶經驗 / 燒肉外帶 / 高​​​​​​​分享結束~

喜歡小櫻花🌸分享文的話,歡迎留言、訂閱、分享給你所~有的朋友。(大謙語調XD)

 

別忘了追蹤小櫻花喔!

網誌不定期更新各類文章❤️

 

☕️也歡迎大家來小櫻花🌸的粉專玩耍喔!

https://reurl.cc/oy4Y1q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hl=zh-tw

 

🥘ICOOK也可以追蹤起來喔!

https://icook.tw/users/arwaynm2009

 

 

文章歡迎轉發、轉載,請記得註明出處來源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e小櫻花 的頭像
    Anne小櫻花

    小櫻花的人間旅行

    Anne小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